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付亨打千发子弹过足枪瘾 化肥造雪险窒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17: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12月18日,《集结号》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以“1+1+1”为结构的首映庆典呈现给观众,即一个小时的晚会节目+一场完整的《集结号》电影放映+最神秘的惊奇环节,主办方华谊兄弟耗重资邀请美国归来的专业特种技术团队解决了视觉和音响方面的一系列技术难题。

      此外,华谊兄弟专门高价定制了迄今为止中国影史上面积最大的巨幅银幕,这块银幕长22米,宽12米,约有4层楼高,面积相当于一个标准篮球场尺寸,只在首映现场使用一次,活动结束后将按要求捐给中国电影资料馆珍藏。届时到场的百位明星,包括周星驰、葛优、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众多“首映庆典”的座上宾,也将前所未有地和上万观众一起感受如此声势浩大的电影首映全过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