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张杰谢娜打情骂俏 EP今冬火热发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0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11月17日下午,快男张杰在京推出全新EP《最美的太阳》,盛大的发布会因为张杰的好人员更显得星光熠熠,众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除了明星们的祝福,各地的粉丝团也送上鲜花,预祝偶像EP专辑大卖。

      女友谢娜虽然在外地拍戏没有到场祝福,但是对张杰发片还是精心准备,在片场招呼明星帮助张杰录制祝福的话语,而最后谢娜送上的祝福更被记者描绘成了两人在荧屏之间的打情骂俏。

      张杰全新个人专辑《最美的太阳》重金要来华语乐坛众多大牌班底联手打造,EP专辑一共收录了四首全新的歌曲,同名主打歌《最美的太阳》延续了张杰高音的大气,气势磅礴却又朗朗上口。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