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京城叫卖牛肉面 尝甜头要当代言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牛肉面也开新闻发布会,这让人觉得有些新奇,还有明星来站脚助威就更让人觉得有些惊讶了。日前,旨在改变牛肉面难登大雅之堂观念,弘扬中国牛肉面文化的康师傅新派牛肉面馆就邀请才女伊能静,在牛肉面馆大展厨艺,推广品牌理念。

      当天一身白色套裙造型的伊能静,显然并不知道自己还要下厨房,不过材料都已经准备好,只好自己亲自动手。其实做一晚面条对于大家来说都非常简单,主持过美食节目的伊能静也同样如此,不过,在大厨的介绍下,做出一碗香喷喷地道的牛肉面来,这里面的学问还真是不少。

      能说会道的伊能静卖力的为商家宣传,让台下的老板很是满意,店里的大厨更是端上王牌牛肉面犒劳美丽教主,比牛肉面更为实在的是如何从嘉宾跃升为品牌的代言人,当有媒体问及此事时,伊能静倒是主动向商家抛出了橄榄枝,不过对此,老板却并没有,看来要向上位当上代言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