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签名用完十支笔 患病依然卖力演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黄晓明跨界歌坛的动静可谓不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发仪式后,开始了全国各地的地面宣传,北京的第一次签售放在了王府井“FAB”,感冒未愈的黄晓明把签售会直接变成了签唱会,而且是边签边唱,现场是大秀唱功。一首不够,更是把专辑中十首歌从头至尾唱了一个遍,让现场歌迷是大饱耳福。因为带病演唱,黄晓明把声音都唱到沙哑,签售当中不停的喝水保持良好状态,这也让歌迷相当心痛。

      为了兑现自己一开始的承诺——“当天有多少签多少”,黄晓明在签售的整个过程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微笑,无论一个人买了多少张都工工整整的签上自己的名字,还为“明教”的签上对方的名字,并加上“快乐”二字,可以说是相当的用心。而“FAB”的店员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那就是店里用来签名用的油漆笔多次发生“笔荒”,每一支都被黄晓明已经签到干。到最后一场近三小时的签售下来,黄晓明报废十多支笔,这也创下了该店各大歌手办签售会的纪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