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专访③ 许茹芸被阿穆隆迷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许茹芸专访视频回顾:

    ·①许茹芸包紧身体现曲线 证明从未怀孕

    ·②许茹芸展“芸式唱腔” 唯美演绎王菲蔡琴代表作

    ·③许茹芸被阿穆隆眼神迷倒 片场互相放电

    ·④许茹芸候补恋情一大堆 最忍受不了外国男友

      主持人:有好朋友聚会很开心的,这次跟阿穆隆合作,应该属于同门师弟了。

      许茹芸:对,其实初次阿穆隆签进公司之前那时候,我正好到公司看到田总在看电脑,他在看什么东西,原来他在看阿穆隆在比赛时的视频,他就在唱《思念母亲》我觉得这个男生的声音穿透力真的很棒。他的眼神真的就是,我跟田总说,你一定要签这个男生,这个男生很棒。

      主持人:就是因为你才签他?

      许茹芸:很大部分原因,当然老板也很喜欢,一直跟他说很棒,他说好,马上加快行动。你自己不签很快被别人签走。就找了他们公司接洽,很顺利成为我的小师弟,很高兴,我希望他我希望他很开心,那天我看到他很感动,希望他感觉很温暖,我们用这样的方式迎接他进来我们这个大家庭。

      主持人:我跟阿穆隆采访聊天,就说过他特别喜欢你的歌,对你的歌很熟悉。

      许茹芸:谢谢你。

      主持人:你在这种程度上帮了他一把,这次选择跟他合作这首歌曲,在很大程度上其实这也说明你们俩之间的缘份很深的。

      许茹芸:一定应该是这样的,否则不会有这样一个机遇我看到这样一个东西到同一个公司合作这样。

      主持人:王栎鑫也常看到?

      许茹芸:糊糊,原来他的歌迷告诉我说,因为他很糊涂,所以我们叫他糊糊。他的迷糊是可爱的那种。他们两个的声音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很不错。所以其实我还蛮觉得像现在有这样一个比赛的平台很棒,可以让很多有梦想的人可以依照一个正常的途径去寻找自己的梦想,我觉得这是很棒的。只是说可能后来大家因为收视率都很好,所以有一些把它变成辛酸的东西,不是鼓励的部分,可是比赛提供给大家平台这个事情是非常棒的。

      主持人:你们私下也会跟他们一起聊天吃饭吗?

      许茹芸:会啊。我们在北京工作刚好他们也在的时候,我们就会约,我请公司约大家一起出来吃饭聊聊这样子,交流交流。

      主持人:你觉得阿穆隆的演技怎样?

      许茹芸:当时拍MV很紧张,可是很快他就进入状况了。你们两个眼睛都是超会扑楞扑楞的,一直不停扑楞扑楞,他很快欧会对着镜头扑楞扑楞,相信很多女生被扑楞到。你们要小心啊。

      主持人:你被阿穆隆扑楞到了?

      许茹芸:我有扑楞回去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