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回归乐坛与狼共舞 发片现场狂飙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在很多时候,雪橇犬都是在极地生活的人的生命支柱,对于刚刚从北极归来的许茹芸来说或许对此更是深有体会。所以,在她的专辑发布会上特地找来了别名雪橇犬的哈士奇护驾。

      为了新专辑,种子音乐不惜花费数百万让许茹芸赴北极拍摄MV。许茹芸与同行的工作人员历尽千辛万苦到达北极,可惜逗留期间这里的气温一直没有到零度以下,所以也一直没有下雪。虽然最后也拍摄到了许多十分漂亮的镜头,但是没有雪的北极还是给许茹芸留有一丝小小的遗憾。她也因此感叹地球暖化现象的严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