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悠闲被疑想退休 许慧欣年初发新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前天出席台湾Chanel活动,被追问何时与外籍男友拉埋天窗,她即装傻说:“谁想娶我啊?又没那个人。”虽然对恋情矢口否认,但其心情却相当不俗,并透露圣诞节将会休假旅行,地点还未决定,还笑言买张机票便走了。她又表示久违了的音乐灵感近日再度涌现,于是立即写了半首歌,感觉很爽,而且有莫名的兴奋感。

      另外,活动上还有腰伤后首度露面的许慧欣及打扮性感的天心,许慧欣表示腰伤未完全康复,目前正为下月推出的新专辑录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