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梁洛施新片香港首映 冯小刚做客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0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null    

  •    电影《破事儿》选定了八个故事,其中七个是在小说《破事儿》内,另一个则是新加的。这些故事多成文于1994至1999年间,最近才重新整理出版。其中有些激烈露骨如《男的女的》、《一毫子暴力》、《悲哀的安全套》,有些故事奇怪诡异,如《指甲钳人魔》、《节日庆祝活动》,有的如推理小说般充满悬疑和意外,如《七分钟》、《复仇》。

      由于故事众多,因此需要演员多,于是彭浩翔找来余文乐、陈冠希、陈奕迅等小帅哥,还有之前合作过的阿乔、梁洛施(听歌)、杜汶泽及其老婆田蕊妮等一帮香港年轻演员助阵,让剧组热闹非凡。好玩的是,和彭浩翔惺惺相惜的冯小刚也为《破事儿》客串演出,这是继《功夫》之后冯小刚的再一次触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