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红被问没底发飙 消失沉寂三年有原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不靠电视剧主题歌、不靠晚会、不靠公司力捧、不靠姿色,唯一靠的是音乐而走红的歌手韩红,时隔五年后,将要在08年1月26日北京工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韩红,出现在“红透2008”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为了营造噱头,韩红还特意在发布会上展示起书法。

      对于韩红这个纯粹为音乐而生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好作品,她可以等一辈子,绝对是宁缺毋滥的那种,因此在这三年里,韩红几乎从娱乐圈里消失,没有出过一张专辑,当然在这其中也存在她对于娱乐圈日渐浮躁和虚幻的不适应,而韩红则把自己比喻成在娱乐圈里是那种最纯粹、不会装的人。面对媒体略带挑刺的问题,韩红也展现出个性的一面。

      当被问及这三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韩红爽快的回答了是心态。三年前,对韩红有着养育之恩的奶奶的过世,令韩红一直处在深深的伤感之中,这也让她在一段时间里对于娱乐圈里的名利失去了兴趣。

      三年没有出专辑,演唱会则以老歌加翻唱为主,现场万人大合唱也是韩红所期待的,时隔五年后,韩红还为了这次演唱也精心准备了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至于演唱会的嘉宾,像陈奕迅、周迅、陈坤等韩红罗列了不少,至于谁能来还要等到最后才能定。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