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连奕名耍大刀爆香港辛酸经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6 15: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杨硕    

  •    相关视频:

    ·剧风行动 连奕名耍大刀爆香港辛酸经历①
    ·剧风行动 连奕名耍大刀爆香港辛酸经历②
    ·剧风行动 连奕名耍大刀爆香港辛酸经历③

      今天光临剧风行动的大明星就是电视剧《大刀》中郑羽的扮演者连奕名。

      连奕名,一位个性化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从小学唱了七年的花脸。95年时就考入香港无线TVB艺员训练班。却一直无法进入一线演员行列。重回北京的他,凭借着多年的不屑努力和对表演的热爱,陆续出演并导演了《一双绣花鞋》、《野火春风都古城》、《血色浪漫》、《大刀》等电视剧,一下子成了众多媒体追逐的热门人物。连奕名在这些作品中所扮演的角色亦正亦邪,时而侠骨柔情,时而又凶狠狡诈,他用自己的演技和实力,以及多年来对戏剧的积累和沉淀来渲染着自己一个又一个的银幕形象。

      剧风听证会,连奕名不仅和主持人大谈儿时练功的过程,更是现场演唱京剧片段。而潘潘则现场爆料,连奕名因为从小学习京剧,就连唱流行歌曲都是改不掉的京剧腔,究竟是真是假呢?周群更是现场与连奕名合唱的一曲黄梅戏。曾经在TVB香港无线艺员训练班学过的连奕名,却在香港一直只有跑龙套的份儿,那么他在香港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呢?而给大腕当替身,在大片中演路人甲乙丙丁的经历又是怎样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