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抄袭事件难摆平 现场表演频频失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5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一    

  •   潘玮柏当天无论是样子还是嗓音都显得有些疲惫,他也承认频繁的演出难免会影响自己的表现,但现在的自己已不是新人,已经有较多的经验去克服与调整,所以目前为止在演唱会上还没碰到非常严重的失误,“演唱会一定要有些小失误,不然就是在看机器人的表演了,就不好看了,就是因为有些小失误,可以让大家感觉演唱会更加人性化、更加完美”。

      台湾饶舌歌手茶米不久前指出,潘玮柏去年推出的专辑《反转地球》中的歌曲《戴上我的爱》“抄袭”自己的作品。而潘玮柏在成都演唱会中也罕见地以严厉的态度表示:“潘玮柏不是一个会去抄袭别人歌曲的人。”同时,潘玮柏在歌曲中唱道:“我不用跟你计较, 因为你不是我的对手。你要诬赖我抄袭,还不如先说说你自己,真正的饶舌歌手,不用靠别人来走红,不要因为我的好脾气,就想在我头上骑。”这被媒体视为潘玮柏的一种“挑衅”。随后茶米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控告潘玮柏抄袭自己歌曲一事对媒体做了公开说明,并表示这是对于潘玮柏在成都演唱会上对自己的挑衅做出一个回应和解释。

      对于这一事件,潘玮柏表示自己并未指名道姓,“后来有人要对号入座,我也没有办法”。他表示这些都不是重点,他再次强调自己并没有抄袭的部分,“这件事情会交给法律去还回一个公道,目前的我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改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