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涵予成恐怖袭击对象 悬疑剧中险象环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继前两部《非常24小时》热播之后,《非常24小时Ⅲ》也将于5月19日在珠海开机。该片讲述了一家假日酒店在发生危机后,24小时中酒店内发生的各种离奇故事。与前两部不同的是,该片更多关注的是公共安全的主题,非常有现实意义。

      对于在新戏中扮演的人物,张涵予(blog)说,“吸引我的是这个剧本很独特,我也爱看美国的《24小时》、《越狱》,国内的很多剧也在模仿它们,感觉学到精髓的太少,《非常24小时Ⅲ》剧本很厉害,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吸引我的戏我是一定要演。”张涵予也表示,这个角色与《集结号》中的角色不一样,虽然都是硬汉,但是在该剧中的角色更讲究智谋,与《24小时》中的杰克类似既要与歹徒斗勇更多的是要斗智。据悉,在第三部悬疑的成分占80%,线索也变得比以往多,在第一部、第二部大灾难、大场景比较多,第三部具体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物身上。这是最根本上的区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