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秀舞蹈赤裸露纹身 愿为李安脱全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公司耗资百万为黄晓明打造的首张专辑《It’s Ming》,昨天在北京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向以小生示人的黄晓明一改往日装束,身着时尚迷彩装亮相,并特意将前额一绺头发染成白色,怪异中尤为抢眼。而伴随着强劲的音乐,黄晓明一首动感十足的《IT‘S COMING》,顿时点燃了全场歌迷的激情。

      除了首次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舞蹈,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主打歌《什么都可以》当天也首次曝光,虽然催泪效果能赶得上韩国偶像剧,但还是有不少人将焦点集中在了黄晓明的专辑封面上,因为经过层层筛选的这张封面竟然什么都没穿。

      随后上台道贺的华谊老总王中磊同样逗趣表示,希望黄晓明将第一次的全裸献给电影,而关于"裸"和"脱"的话题一旦打开,就完全收不住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