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老家首次开个唱 朋克造型惊艳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2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一    

  •   张靓颖以往的造型曾经受过不少争议,一些圈内热心人士还曾私下建议华谊“给靓颖请个更靠谱点的造型师”。而早在成都演唱会前,张靓颖就昭告天下当晚的全部六套服装都由自己全程参与意见,因此大家对她演唱会的造型可谓“期待与忐忑并存”。当晚,靓颖用六套华服向所有否定的猜疑抹去:金色裙装的炫丽、桃红大裙摆的美艳、白色纱裙的清丽、蓝色晚礼服的高贵典雅、黑色裤装的帅气、T恤短靴的随意……“每一面都美”,并且与当时音乐氛围配合得恰如其分。

      返场时的靓颖退去了华丽的礼服,劲爆的发型,一件最简单的白色T恤,头发干净的竖一个马尾,回到了两年前那个简单唱歌的女孩儿,一曲《我们说好的》将她与家乡父老的约定画上圆满句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