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玲镂空装乳背齐露 赵薇穿睡衣走红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1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既然是风尚大典,明星们自然竭尽所能尽展时尚和性感。昨日现场,最先露脸的就是红地毯主持人、台湾明星天心。天心一身玫瑰红抹胸长裙,把她的身材包裹得淋漓尽致,超低胸的前部设计更让她的性感展露无遗。女星中,TVB当家花旦廖碧儿的打扮引起了现场最高的尖叫,她夸张的低胸黑裙装,连不少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都忍不住叫起来:“太性感了吧!真舍得露。”

      莫文蔚也是性感派的绝对代表。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一身抢眼的银色长裙的她,立即掀起裙尾,露出了美丽的长腿,浑身透着性感的味道。

      性感派教主林志玲自然抢尽了风头,大V领低胸和大露背的镂空长裙将她的S型身材包裹得完美无缺。不过,性感美人昨晚被人吃了豆腐。林志玲和服装设计师洪伟明一起走上红地毯的,面对记者大摆POSE照相时,洪伟明不是大摸林志玲的腰,就是扶着她的臀。记者看到,林志玲当时有点不自在,但仍坚持保持了笑颜。记者们开始不满地叫喊:“林志玲一个人照好吗?”有粉丝也不高兴地叫起来:“干什么呢!明明是在吃豆腐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