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渝民后台发嗲装可爱 与大S爱情有突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1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F4中最后一个进军电影界的仔仔周渝民似乎越来越受到演绎行列的肯定。在昨晚举行的2007莱卡风尚大典上,他一举拿下台湾男演员的奖项。虽然与专业的表演奖项还是有一些差别,但是表演方面第一次受到大家肯定,仔仔表现的还是十分兴奋,可是兴奋过头的他一出现就嗲声嗲气的跟大家装起了可爱。

      也许是看到周渝民的兴奋,现场媒体们也跟着兴奋起来,关于他个人的婚姻问题也被人提了出来,不过大家的兴奋还是被现场主持人叫停,不知如何是好的周渝民一下子又变的十分尴尬。

      不过在最后,两头为难的周渝民还是在大家的齐声高呼中告诉大家,他与大S的恋情在明年将会有很大的突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