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马奖红地毯星光黯淡 主角缺阵配角撑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0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红地毯上最风光的不是万众瞩目的汤唯,也不是几位影后候选人,风头最劲的绝对属于内衣外穿的主持人蓝心湄。虽然主持了那么多年的《女人我最大》,但是蓝姐的审美品味似乎并没什么进步:花纹鱼网袜穿得像槟榔妹,露背上装还挂了不少装饰金属链,像极了S/M装,最“绝”的是,她还学玛多娜那样内衣外穿。难道,蓝姐上场时忘了把裙子围上?跟她走同一路线的还有台湾“老妖精”宫雪花,虽然也是半透明的布料,但人家至少还披了件毛皮大衣。

      这次红地毯女星的身材被评为“历届最好”,不管礼服选择是否恰当,但凡亮相了红地毯的,人人都曲线玲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也都舍得“亮肉”。不过与那些肯露背的明星相比,反倒是曾在大银幕上有大胆表演的女星们,一概地穿着整齐。除了汤唯之外,舒淇也是一袭泰式白色礼服,不但将玲珑曲线表现得一览无余,而且配饰非常出彩,竟让人油然而生一种圣洁之感。开始走国际路线的李冰冰这次则身穿范思哲礼服,白色礼服融合了铠甲风格,看上去酷酷的,佩戴的万宝龙珠宝也十分惹眼。而汤唯颈间的宝石项链,与之前媒体猜测的4000万首饰十分相符——这两位女星的奢侈品大战也是红地毯的一大亮点。

      不过红地毯上的男星表现就不那么耀眼了,气质型男张震就是被他的墨镜和那头乱乱的发型给毁了,他看起来简直像个80年代的霹雳舞少年;古巨基和吴京的装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惟独主持人黑人还为男性挽回了一点颜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