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王菲当众热吻 夫唱妇随各自有分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9 05: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鲁浪   编辑:Ruru  

  •   作为嫣然慈善基金的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当晚可谓是尽职尽责。李亚鹏前后打点,接待嘉宾应对媒体,频频向光临晚宴的众多朋友敬酒,以示感谢;王菲虽然表现低调,但对提出合影要求的现场来宾来者不拒,于细节处体现女主人的贴心,当天特意安排远道而来的陈奕迅坐在自己身旁,亲切攀谈。

      有意思的是,去年晚宴上就很少说话的王菲,当晚依然秉持着惜字如金的原则,把所有发言的机会都交给了李亚鹏,向在场嘉宾展现出模范伉俪的风范。

      从当晚表现来看,李亚鹏、王菲这对夫妻一直是甜蜜而低调的。李亚鹏抛头露面,上上下下打理一切,我们能看到的只是王菲在他身后,用关切的目光默默支持着丈夫,直到晚宴圆满结束,宣布筹得善款的那一刻,两人才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当众热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