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马奖举行在即 多主角缺席令颁奖礼失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8 1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赵本山凭《落叶归根》中的民工角色获本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被看做是梁朝伟的头号劲敌。但赵本山在登上飞机前的一刻突然决定:取消台湾之行,折回沈阳照顾病危的父亲。按原计划,赵本山准备访台5天,参加第44届金马奖颁奖礼及影帝角逐,预计6日下午抵达台北。但因为父亲病重,赵本山向媒体发布公开函解释详情。由于梁朝伟也因拍《赤壁》无法赴台,本届金马影帝的两大热门人选都将缺席颁奖礼。

      赵本山83岁的父亲目前身体状况不佳,近日再度传出病危的消息。据悉,在赵本山拍摄电视剧《乡村爱情2》期间,他父亲突然犯病,医院数度发出病危通知。经全力抢救老人转危为安,并回到沈阳治疗。连日来赵本山几乎整天守在父亲病床前。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已三次更改行程。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为止,赵本山的父亲仍未脱离危险。赵本山说:“拿奖还有机会,可是爸爸只有一个,没有什么遗憾的,我只希望能多陪爸爸一天。”另外,因《色,戒》入围金马影帝角逐的梁朝伟也因赶拍 《赤壁》无法赴台,《色,戒》兵团将由李安、汤唯、王力宏等人组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