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壹基金拉来《投名状》剧组 与嫣然比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8 1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这次晚宴所筹得的善款将拨捐“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为中国疾患的青少年及受灾人士提供协助。为了支持“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此次晚宴筹委会主席Dr.Chauchard和壹基金达成合作协议,促请各国医生朋友、2007国际抗衰老、预防医药展览及会议(ICAAM)成员及科学委员会参加义工计划,并承诺每人每年捐赠美金125元予“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作慈善用途,为中国有需要的人士尽一点心意。

      巧合的是,仅仅相隔一天的12月8日,王菲和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也在上海举办慈善晚宴。有记者就询问李连杰,他举办的慈善晚宴早一天进行,是否有抢生意的嫌疑。对此,李连杰大方回应:“慈善是一件有很大意义的事情,根本不存在什么抢先的情况。我为了晚宴已经放弃去电影《投名状》首映的机会,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也很愿意去参加嫣然基金的晚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