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嫣然晚会排场大 沪部分道路封闭出动警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8 1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王菲6日已经抵达上海,为晚宴购买新装。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王菲出现在恒隆广场,她直奔三楼,先在一家店看了几件长外套,随后又去另一家女装店。为了每年一次的公开露面,王菲出手大方,一小时花掉5万元购置衣服。

      据了解,晚宴将有400人参加,主持人除了去年就担任主持的吴大维和柯蓝外,还有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尉迟琳嘉、沈星。有媒体报道,“嫣然基金”成立1年来,已筹得1500余万元善款,完成426例兔唇手术。去年的慈善拍卖,众明星都积极投拍。梁朝伟捐献的玉钵,起价40万最后以500万卖出,当时一晚筹得845万元。今年的晚宴不再拍卖奢侈品,而是艺术品。提前曝光的拍品中,除了一些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品外,还有著名艺术家吴冠中和何多苓的画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