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难掩忐忑 日剧担任主角戏服值千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3: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在不少歌手纷纷推出新专辑的时候,今年刚刚签约百代,重新杀回歌坛的张惠妹却没了动静,不过从日本传来消息说,最近张惠妹接演了日本音乐舞台剧《图兰朵》,12月5日,她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天在歌坛摸爬滚打了十多载的天后张惠妹,日前将奋战的目标瞄准了“音乐舞台剧”。受到日本电视公司的邀请,张惠妹将于明年3月出演日本大型音乐舞台剧《图兰朵》中的第一女主角——“图兰朵公主”。

      (张惠妹:第一次听到是高兴 兴奋 可是后来知道全部的剧必须要用日文 包括歌曲也是要用日文来演绎 其实对我来讲 蛮大的挑战)

      日前,阿妹已顺利身着“图兰朵公主”的第一套出场服———绣着白银凤凰的水蓝色戏服到大漠拍摄了《图兰朵》的预告片。据悉,这件戏服是设计师花了整整三个月才完成的心血之作,造价约1000万日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