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再现霸气十足 与歌迷叙旧感动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3: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5日晚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一片沸腾,一连七场的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正式开锣,虽然场地和上海八万人比起来小了不少,但小舞台同样有大效果。

      演唱会一开场,周杰伦一如上个月上海演唱会的出场,发髻高高束起,露出额头,一身黄金甲造型更是霸气十足。而演唱曲目上基本也和上海站演出如出一辙,力推新歌是当仁不让的主题。虽然造型和曲目方面都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是已经很久没有在香港地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周杰伦也不忘与歌迷叙叙旧暖暖场。

      自然而然地,《不能说的秘密》又成为了全场大合唱的必唱曲目。虽然受红磡体育馆场地限制,当天的舞台相比上海站演出略显狭小,但周杰伦在演唱期间数次与歌迷的近距离接触,也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因此在演唱会之后的庆功宴上,周杰伦就表示,其实小舞台更合他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