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独闯16年终“出嫁” 郑秀文送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5日下午,东亚唱片在香港举行记者会,高调宣布与天王刘德华签约,老板林建岳也亲临现场。郑秀文以嘉宾身份携礼到场,将自己父亲用左手写的一幅毛笔字赠予华仔;外间风传因刘德华加盟而一哥地位不保的另一天王黎明昨天则没有现身。

      东亚唱片在华仔加盟的第一天就有大动作,为他推了新曲加精选专辑《Everyone is No.1》,同时宣布明年6月将给华仔推出唱片制作计划。受宠若惊的华仔调侃道:“今天有出嫁的感觉。”昨日下午,为欢迎刘德华,东亚以“Ev-eryone is No.1”为主题召开记者会,老板林建岳也亲临现场与华仔一同铸造手印。东亚“一姐”郑秀文专程前来为好友刘德华助阵,“我知道华仔要加入东亚时真的很开心,以后除了电影,我们在音乐上也可以有合作了。”除了祝福,郑秀文还带来了一份礼物———爸爸用左手写的一幅毛笔字,念出来的谐音就是英文“You are NO.1”,非常特别。”

      对于为什么要选择东亚,华仔坦言:“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业行为,就像嘉禾和邵氏一样,每个公司越做越大,产品变成了资本,有一天它不想再发展了,就会想转手。”刘德华透露,他将近15年来的歌曲版权都卖给了东亚,签下了3年最少30首歌的合约,至于外界关注的身价,华仔守口如瓶。他说:“这个真的不能说,会犯法的。之前报纸上的各种价钱,有的说对了,有的说错了。之前传过1.5亿还有2亿……其实没有那么多。”老板林建岳出面解围:“其实刘德华比我有钱,只是他不承认。这次不是我买他公司,是他买我公司,我下半辈子就靠他了!”

      刘德华此次卖出的版权不包括电影作品。但林建岳也会为华仔投拍电影,比如刘伟强导演的《水浒传》。林还许诺将安排华仔与寰亚旗下两大导演杜琪峰、刘伟强合作,冲击国际影坛。“的确是有这个计划,但目前计划都还没有确定,我连剧本也没看到。”华仔回应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