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挑战另类角色 上演新版人鬼情未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周渝民(仔仔)、李冰冰及黄又南等昨日在屯门市广场出席新片《蝴蝶飞》活动,吸引数十名粉丝捧场。近日来港宣传的仔仔,大方承认每当有空便会与同样在港拍戏的女友徐熙媛(大S)见面。提到首次拍电影,仔仔最开心是没有被导演杜琪峰骂过。

      至于盛传不和的仔仔及冰冰,席间言谈甚欢,冰冰更力撑仔仔善良:“拍完这部戏,我都会不舍得他!”冰冰表示今日会返北京选战衣出席金马奖:“台湾有资深导演对我讲,这次入围已经是荣幸并受到了肯定,我一直记得这句话,所以不会有期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