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唱歌心虚忘词 被逼说出私密约会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6 16: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杨坤邓超张涵予聊《集结号》及mv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邓超唱歌心虚忘词 被逼说出私密约会地

    ①邓超拍完《集结号》后怕 张涵予屁股被炸开花

    ②邓超现场秀一流唱功  冯小刚被爆奇怪癖好

    ③邓超唱孙俪主打歌卡壳 冒汗吐露“第一次”地点

    ④《集结号》首映庆典排场惊人 邓超打算管住嘴

      杨坤:他当时在三亚开会,然后我们把所有的小样唱完以后,他听完以后觉得这个歌可以放在那里,因为以前在这个电影后面是要加音乐的,没有想要用一首歌结束,后来说这首歌完全可以完成,我想他听完第一感觉应该也是挺感动的。

      主持人大鹏:这应该是和冯小刚第二次合作了吧?

      杨坤:第三次。

      主持人于莎莎:其实这首歌跟以前的不一样?

      杨坤:也是一样的,这次写的是男人的情谊,以前写的是男女的情谊,不一样,性别化了。(笑)

      主持人大鹏:这首歌我们在网上听完也是特别感慨的,虽然网络质量不是那么高,听完也是一把鼻涕、比把泪,里面很多血腥的场面也是网友们比较争议的地方。

      张涵予:你是说画面。

      主持人大鹏:对。别逃避,面对这种问题,连长上吧。

      张涵予:我觉得是一个类型化的电影,是战争片,战争片打仗哪有不死的,哪有不流血的,不会像我们小的时候玩打仗,那是假的。要是真的,就是浴血奋战,就是一将功成万骨枯。第一部商业战争片,冯导演是把战争的残酷还原到最真实、最震撼的状况,画面更真实、现场更真实。

      主持人大鹏:看着也挺慎人,你拍的时候也是那样吗?

      主持人于莎莎:一个大腿飞过去,一个头飞过去。

      张涵予:拍的时候,我们这个战争片拍了三个多月,很多天战壕也好、巷战也好,很多瞬间我们实际上是一声令下说开机,然后枪声大作、肢体横飞,炸药炸的我们有时候内心强烈的想保护自己,别炸着,每天是在这种状态下。

      主持人于莎莎:其实措施还是挺安全的,是韩国那边的。

      张涵予:非常安全,但是这个事是这样的,你说那飞机高科技多安全啊,还掉下来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因为我们离太近了,大火球冲正我们脑袋就过来了,我老在想一个问题,对面人那机枪和步枪对我们脑袋打,我有时候老恍惚在想。

      主持人于莎莎:有错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