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桦被爆雷大雨小 期望获奖给黎明交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昨天,2007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拉票会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大礼堂举行,杨千桦、胡彦斌、王啸坤、薛之谦、俞思远、海明威纷纷现身助阵,在拥护原创音乐的同时,也为最后总决选拉票。

      人气天后杨千桦前不久刚刚在香港举行完演唱会,忙着新粤语专辑录制的她百忙中飞到上海,昨晚参加完活动后又匆忙飞回了香港。但杨千桦表示一定支持雪碧音乐榜,支持原创音乐。杨千桦华同时透露,明年会有机会来上海开演唱会,但具体还要看档期、场地等,不出意外会在暑假期间来上海开个唱。

      而在随后的拉票会上,杨千桦华以一曲深情款款的《人情世故》揭开了活动的序幕。雪碧新一代代言人薛之谦则以全新抒情风格演绎了07新歌《你过得好么》以及《爱的期限》,好似桔子渐熟预示着其成人季节的来到。王啸坤以一曲耳熟能详的《王十三》和脍炙人口的《带我去寻找》显示了新实力派唱将的实力。同时,好友俞思远接连表演了《心里有个他》和《我拼命追》。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则高唱《男人KTV》和《婚礼进行曲》完美压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