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关之琳人美心更美 坦言退休享受无心拍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演艺世家出身的大美女关之琳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走红一直到现在,每一次出场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昨日亮相成都亦不例外。下午2时,伴随着活动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一身艳丽裙装打扮的关之琳款款登台,下身黑色半透明丝袜和粉红色高跟鞋搭配更显娇艳动人。“真不敢相信她有40多岁”“还是那么漂亮,特别那双大眼睛”……如潮的赞许声中,大美女丝毫没有吝啬自己的微笑,不断变换着POSE供大家拍摄。除了一头简洁的短发换作女人味十足的略卷长发,关之琳身上还真看不出明显的年龄变化,性感高挑的身材,细嫩幼滑的肌肤。

      出道近30年,关之琳凭借在《黄飞鸿》《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等众多影片里塑造的经典角色深入人心。但自从2005年和霍建华合拍电影《做头》后,关之琳就没有再接拍过新的电影了,于是有人质疑关之琳在电影界已经失宠,其实并非如此,而是关之琳似乎已为拍戏所累,用她自己的话说“已经害怕了拍戏的‘非人生活’,所以冲动也越来越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