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有望成黑马 被定为梁朝伟头号劲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9: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第44届金马奖8日(周六)即举行颁奖典礼,大热门李安定于本周五率《色戒》参赛团赶赴台湾,除梁朝伟因拍摄《赤壁》不能到场外,汤唯、陈冲、王力宏等当天都将到场。据台湾媒体报道,赵本山被认为是梁朝伟的头号劲敌,更被看好是今年台湾金马影帝的大黑马。

      入围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2项大奖的内地影片《落叶归根》,前日在台湾特映曝光。台湾媒体评价说,内地家喻户晓的赵本山,在《落叶归根》中根本不是在演戏,而是实实在在活着。原籍辽宁的他,操着东北口音的对白,完全不是死背,而是经过咀嚼后成为自己的话,像是被骗后大骂“缺德带冒烟儿”,鲜活有劲;全片大半段赵本山都背着尸体,甚至把尸体藏在报废大轮胎内滚着走,和死人都能对戏,而且感动人心,难怪能被认为是和《色戒》中演技内敛的梁朝伟角逐影帝的最大对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