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辣妹巡演温哥华开场 性感装束激情仍不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14: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2日,“辣妹”备受期待的复出全球巡演“辣妹回归”在加拿大温哥华唱响第一站。从现场效果来看,“辣妹”的音乐比以前成熟,人也比以前漂亮许多。Geri的演出最搏命,边唱边脱,最后只剩内衣裤。

      这场演唱会几乎爆满,观众超过1.5万人。“时髦辣妹”维多利亚的丈夫贝克汉姆和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等不少名人都坐在观众席中。演出进行了整整两个小时,“辣妹”共演唱了22首歌曲,8次换装。“姜汁辣妹”洁芮再次穿上了她当年著名的英国国旗装。现场观众多为少女和“辣妹”流行时期的少女,有很多死忠歌迷甚至从欧洲赶来观看。

      在接下去的3个月里,“辣妹”的巡演将走遍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并有可能延伸至南非和南美。据悉,上海和北京站的巡演也在她们的计划中,时间将在明年1月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