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马奖紧张筹备 艺人豪华试装间首度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1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在金马奖颁奖礼的各项准备工作中,首先曝光是的今年金马奖特别新增的艺人专用试装间。据悉,“艺人专用试装间”是奥斯卡奖、金球奖等国际著名颁奖礼常用的概念,为前来出席盛会的艺人准备专用的试装间。其中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在这间小小的试装间中,服饰、包袋,到专业形象师,一应俱全。艺人们将接受统一的服务,寻求不同的个性。

      (艺人 张孝全:这次试装感觉起来蛮好的 人来就好 如果是统一的话 这样一定会降低撞衫的风险)

      据金马奖主办方介绍,试装间中各色礼服总价高达一亿五千万新台币,而首饰,包袋也高达百万元。此外,使用五天,试装间的租金以及保安费用将耗费近2亿元新台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