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积极排练歌舞 被男舞伴趁机摸大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1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8日,第44届中国台湾金马奖就将举行颁奖典礼。除了各个奖项的归属,金马奖的表演环节向来就以精彩著称。今年香港歌手陈慧琳首次受邀担任表演嘉宾。最近她就忙着为演出而进行紧张排练。虽然陈慧琳贵为香港乐坛天后级人物,但这次表演是她首次担任金马奖表演嘉宾,所以提前一周陈慧琳就进入到准备工作之中。

      (陈慧琳:这次是我第一次担任金马奖的表演嘉宾 所以这一次排歌舞的时候就特别紧张)

      历届金马奖的表演环节都有不少风格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从当天排练情况来看,这次陈慧琳的表演曲目选择了颇有百老汇风格的歌舞剧选段。

      (陈慧琳:当天晚上我会表演一个部分 就是跳很多很华丽的一个主题的舞步 就是五六十年代电影的主题金曲 我自己的歌自己已经跳得蛮熟了 所以没有什么难度 只是要记之前五六十年代这些比较老一点的金曲的歌词就比较难 因为有一点就很快)

      据悉,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主题为“风华绝代”,因此不管是表演还是服装,陈慧琳都会和这个主题相呼应。而金马奖的其他准备工作,目前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