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被控抄袭 演唱会即兴做歌回击茶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1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歌手潘玮柏被周刊点名,去年发行专辑中的RAP歌词,抄袭另一位嘻哈歌手“茶米”,潘玮柏为此还在内地演唱会上,公开谴责报导不实,秀RAP反敬回去;原本要提告的“茶米”,在原作曲者陪同下出面反呛,主张自己的原创精神不容践踏。

      饶舌音乐人茶米:“你想要跟我斗,你实力还不够,因为你是不一样的领域,你是少女的万人迷。” 饶舌音乐人“茶米”,出面大玩RAP反呛,这首“黑心偶像”,火力对准歌手潘玮柏,全为了潘帅在大陆演唱会上这一段。歌手潘玮柏:“你要污赖我抄袭,还不如先说说你自己,真正的饶舌歌手不用靠别人来走红,不要因为我好脾气,就想在我头上骑。”饶舌音乐人杠上人气偶像,导火线就是这段同曲改编的RAP歌词。

      原曲《Missing U》,出现2种Rap歌词,意境大不同,歌词里只有“望着”这2个字一样,茶米在2004年完成,潘玮柏强调合法收录原曲自己作词。歌手潘玮柏:“我潘玮柏,不会抄袭!”

      饶舌音乐人茶米:“我已经通知Terry Lee(作曲者)跟CHINA HOUSE(工作室),那边的相关单位,已经做好理清责任,法律途径应该是不会了。”一首歌2种歌词,究竟谁抄谁?还是单纯恰巧填上相似的歌词,依旧各说各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