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戏份少角落遭冷遇 罗嘉良受英皇优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2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1月27日下午,由英皇星艺投资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完美结局》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总投资方徐岩、导演方刚亮、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该片是由英皇星艺独资拍摄,邀请著名青年导演方刚亮执导,汇聚了香港影视明星罗嘉良、内地演员苗圃、苏岩、白冰、房斌、石天硕等。

      《完美结局》是一部剧情曲折离奇、充满悬念的家庭伦理悬疑剧,据悉,这部电视剧预计将在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发布会上,英皇星艺旗下的艺人熊汝霖、吴琼等也到场祝贺,而英皇星艺的“音乐狂人”熊汝霖则担任本部电视剧主题曲的创作,并且该剧中所有的音乐部分也都是由小熊创作完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