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助阵《命呼》 首映式献唱喧宾夺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昨日,周杰伦为新专辑《我很忙》来京进行宣传推广活动,本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情歌《彩虹》已作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片尾曲。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周董还特别客串了一回“售票员”,他站在长虹影院的售票窗口后,很认真地收到了第一笔票款,成功售出。卖出第一张《命运呼叫转移》的电影票,以此来大力助阵电影在30日的上映。

      尽管忙碌于电影拍摄,周杰伦还是坚持对歌迷一年一张专辑的承诺。第八张专辑《我很忙》已在11月2日全球同步发行,这次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牛仔造型呼应了周杰伦音乐上给人的惊喜,开启了全新的视觉与音乐风格。周董说:“一般音乐创作大多先有音乐才会有画面,而我这次是倒过来完成的,像《牛仔很忙》正是我之前所有专辑没有过的曲风,我自己也蛮喜欢的。我会尽情在音乐上做些挑战,像写些牛仔之类的歌,虽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将来一定会变成主流,也能带动流行,我很愿意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