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楠、李玟长城之巅拍MV 500人齐声放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4: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著名华人歌手李玟、谢霆锋、孙楠、游鸿明等参与的北京奥运歌曲首批音乐电视7日在北京正式开拍。预计明年初,即可在全国各级电视台、各城市的移动电视、全国各主要网络媒体上亮相。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首批拍摄音乐电视的奥运歌曲共十余首,其中既包括多次打造奥运主题歌的莫洛德尔与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的《Forever Friends(永远的朋友)》,也包括《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我们的梦》、《爱在北京》、《为生命喝彩》、《一起飞》等一批历经传唱且深受欢迎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