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田亮叶一茜今大婚 王菲送上神秘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记者:鲁浪  编辑:Ruru  

  •   在田亮回到西安之后,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在第二天中午也抵达了西安,由于田亮从回来之后就一直埋头忙于结婚的大小事情,因此我们在机场看到忙碌的田亮甚至忘记安排车辆接送自己的经纪人,这也让刘韬不得不尴尬的在机场门口给田亮打电话。

      之前一直传言田亮所属经济公司的大部分艺人都将出席田亮的婚礼,但当天我们却从经纪人刘韬身上了解到这样的情况。

      刘韬口中那位送大礼的神秘巨星究竟是谁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拒不回应的刘韬,万万没有想到,就在他与田亮的电话沟通中,已向我们透露玄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