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搭档不够红 方文山不再吸引周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2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周杰伦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否认专辑销量低 周董决不承认退步

    老搭档不够红 方文山不再吸引周董

    ①周懂否定承认销量低 绝不承认自己退步

    ②《扯铃》扯出旧情人 周董笑对Jolin

      主持人:说到你的合作伙伴,除了自己作词作曲,这张专辑里面也有很多的老面孔,我们不得不提方文山,《青花瓷》就是他写的。两个人随着慢慢的发片,一张一张合作也是比较少了。

      周杰伦:他曾经抱怨过,这张专辑他写得少一点,因为有很多优秀的创作人。按方文山因为他写了很多别的歌曲,他也很忙,所以他不能专心在我的专辑里去创作。虽然说没有第一张专辑多,但是他也参与到了。

      主持人:还有一首歌我个人特别感兴趣,叫《扯》,也有叫扯铃的吧?

      周杰伦:因为扯铃太白话,我演唱会也在玩扯铃,很多人会讲很扯是什么意思?这个MV里面就是我在玩扯铃。

      主持人:曲风让我感觉到很特别。总的来说,我听完这张专辑我很期待下一张专辑,每次音乐的想法都被人想过了,玩遍了,但是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