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田亮惊现机场 准新郎回西安准备大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14: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即将于本月29号在西安举行婚礼的田亮,昨天终于满脸笑意的回家了。昨晚七点五十五分,头戴运动帽,身穿一席灰色中长大衣的田亮独自一人出现在西安咸阳机场,由于闻讯而来的记者很多,再加上不少等人的旅客认出田亮,他的出现马上引发了一阵小骚乱。对于记者们关心的结婚问题,田亮始终低头不语一直往前走,大家也只能从田亮脸上的笑容体会他此刻的心情。从大厅出来后田亮直接走到地下停车场,面对SOHU娱乐的镜头,田亮终于笑着向大家到起谢来。

      为了准备这次婚礼,田亮特意跟剧组申请了三天的假期,而结束完婚礼之后,田亮将马上返回剧组进行电视剧《牛郎织女》的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