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妮可基德曼演反面角色 接拍影片全为孩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1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影片《黄金罗盘》,讲述了一个叫莱拉的小女孩前往平行宇宙,搭救被黑暗势力绑架的朋友的故事。

      而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在该片中摒弃了一贯的甜姐形象,出演心狠手辣的反面人物——库尔特女士。

      (妮可·基德曼:我一直就想要颠覆自己演过的角色,不想一直重复过去的银屏形象。这次就是和有趣的导演合作,探索我一个从来没演过角色。)

      与《哈利·波特》相同,影片《黄金罗盘》也改编自畅销小说。片中,少女莱拉时而坐在北极熊背上,在冰天雪地中飞驰;时而乘坐气球,在极光下与女巫一起翱翔,充满了童话色彩。不过妮可·基德曼却说,自己之所以会接下这部影片,完全是因为她的孩子。

      (妮可·基德曼:我其实不是这部小说的粉丝,不过我给我的孩子们读过它。我的孩子们很喜欢。就在小说出版6年之后,制片人写信对我说,他们要翻拍这部小说,还想让我演库尔特女士。我只好再重新把书翻出来看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