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音乐篮球派对 与李晨合唱《彩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13: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周杰伦音乐篮球派对 与李晨合唱《彩虹》

    ·周杰伦音乐篮球派对 篮球比赛大秀球技

     

      11月25日,刚刚在沪与五万多歌迷亲密接触,上演了一场华丽多变演唱会的周董,又马不停蹄的在上海出席了其代言某品牌举行的“周杰伦音乐篮球派对”活动,再次与近千名Fans互动。不仅献上两首热歌开场,更是与专业的青年篮球队员上演了一场友谊比赛,大秀了一把自己十分拿手的篮球技艺,拉拢粉丝汇聚人气。

      在篮球友谊赛环节上,面对平均身高1米9多的专业运动员,比赛中的周董依旧不忘大秀自己的篮球动作,场上的他似乎对于打球的姿势和漂亮动作更为在乎,实际能进多少球倒是没有显示出太大的热情。

      不过,以娱乐为主的这场篮球赛还是让现场的不少歌迷兴奋不已,而深知众歌迷此行目的的周董也尽力展示自己酷劲十足的漂亮动作,一招一式都不忘摆酷耍帅,依旧惹的众Fans尖叫连连,热闹气氛贯穿整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