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投名状演员收入曝光 陈可辛当场发飙道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0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11月26日下午,史诗巨制《投名状》在北京举行震撼六分钟影片片花新闻发布会。当天只有导演陈可辛来到现场,其他几位演员均由于宣传合约问题未能到场。导演陈可辛更是笑称,现在一个电话就能让自己从泰国的后期现场回到北京,只要是为了电影什么都可以。

      临近影片上映,发行方都会搞来一些噱头为影片宣传炒作,而《投名状》似乎也不例外,一向温文尔雅的导演陈可辛一上台首先就当天早上一篇曝光《投名状》演员的收入的文章表达不满,到底是双方配合炒作还是却有其事,不过无论怎样,对于陈可辛来说,曝光演员收入是破了这行的规矩。

      当天的发布会上,从头至尾演员片酬成为最大焦点。虽然陈可辛很不满意演员片酬被用作炒作手段 ,但当有记者关心李连杰、金城武以及刘德华这几位重量级演员的片酬是否物超所值时,陈可辛则给了了十分肯定的回答。

      此次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投名状》6分钟片花是陈可辛导演特意剪辑的精彩片段,震撼的视听以及鲜明的人物,都让在场的媒体啧啧惊叹。

      由陈可辛执导,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等主演的《投名状》将于12月13日贺岁档在全国震撼上映,本片的盛大首映礼也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全面启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