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签售火热手签酸 家中开辟礼物专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王府井FAB,不过对于粉丝众多的李宇春来说,FAB显然有些小了。前前后后近四千人的吞吐量让FAB显得颇为拥挤,在两个小时的签售中,李宇春逐个为获得限量号牌的歌迷签名,并坚持对每个人说"谢谢",当天的预定签售数量是1500张,没有拿到签售牌的歌迷自发在场地外组成助威团,高喊李宇春新专辑名字“我的”,一如既往的壮观。

      当天比较特别的是,歌迷群一直以女性为主的李宇春,在当天的签售会上,遇到了不少男歌迷。除此之外,依旧有从几岁到六七十岁的各色玉米扎堆捧场。签售之中还伴随着有趣的互动环节,几位歌迷带着猪八戒等面具上台,“质问”李宇春“我是谁”,场面十分轻松。同样一如既往的是,此次签售,李宇春再次收获成堆的礼物,从毛绒玩具、吉他、歌迷特刊,到食物、服装,五花八门,无所不有。李宇春自己透露:“现在我家里的礼物都已经按照类别进行整理了,有饰品区、有服装区、有玩具区,吃不下的食物就拿给公司同事一起分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