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不怕恶意挑衅 口水仗是“以骂制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6: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黄锐: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明星在线》。

      我是主持人黄锐。

      莎莎: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莎莎。

      黄锐:今天我们演播室现场气氛跟往常非常不一样,今天我们请到的大嘉宾是平时请都请不到的。

      莎莎:对,我现在有点儿紧张,手都是发凉的。

      黄锐:他之前有很多头衔。

      莎莎:最卖座导演,最能言善辩,最深受爱戴,最有趣的大导演冯小刚。欢迎冯导。

      黄锐:今天的焦点就集中在我们搜狐12楼的演播室了,冯导,对您的到来首先要表示欢迎,非常感谢您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跟搜狐的网友见面。

      冯小刚:谢谢大家给我这机会。

      黄锐:其实今天还不一样,因为今天我们现场布置的也不一样,把您十年来电影的大海报都贴在我们的演播室里,大家看到这个场景就知道我们今天要和冯导聊什么。您介意我最开始拿一件道具给您看吗?

      冯小刚:可以。

      黄锐:您一上来我就跟您算帐。(打算盘),咱们细数一下冯导给咱们带来了什么这些年,电影总数是10部,票房总数是5亿,与葛优搭档次数是8次,捧红的明星数目我们简单数数是7个。

      莎莎:经典的话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审美疲劳等等。

      黄锐:大家给您冠以最卖座导演、最能言善辩导演,最高产导演,最有趣导演。

      冯小刚:最庸俗的导演。

      黄锐:您觉得我们这笔帐算的怎么样?

      冯小刚:你们这么一算我都觉得出门得找一个铅块坠着了,要不会飘起来。

      黄锐:我们很多网友对您的作品非常熟悉,所以大家觉得这笔帐一定要等冯导来的时候给大家总结一下,我们今天要给冯导颁一个奖状,我们要请冯导自己来开启这个奖状。

      莎莎:这个奖是最先锋导演,最卖座导演。

      黄锐:授予冯小刚同学影坛劳模奖,搜狐娱乐鼓励。

      莎莎:冯导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