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禹哲宣传新专辑 歌迷送人参为其进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2: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曾出演《花样少男少女》、《终极一班》、《热情仲夏》等热门华语偶像剧的唐禹哲,昨日下午正式登陆内地,亮相上海麦乐迪KTV,为刚刚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爱我》造势,举行了他首次内地新闻发布会和歌迷签售会。气质型男的这次亮相大走亲民路线,现场千余歌迷的高涨热情则把气氛推到极高点,这个从没来过内地宣传的帅哥,对自己这么高的人气大呼意外。

      帅气的唐禹哲一出场,就引得了全场的尖叫。开场的抒情慢歌《最爱还是你》,唐禹哲让大家见识了这个被称为“最会唱歌的偶像剧王子”稳健独特的台风。此次发布会安排了最大限度的时间让唐禹哲和他的“蜜糖”(唐禹哲歌迷的昵称)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而歌迷们也准备了很多特别的礼物送给这位难得一见的偶像:自制的人像地图、专辑封面的大蛋糕、北京泥人等等来自各地的小礼物,让唐禹哲表示十分意外:“毕竟自己是第一次来上海做宣传,完全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的歌迷在一路支持,不过内地歌迷的热情真的特别让我感动。因为,歌迷真的很《爱我》。”对于今后的发展,唐禹哲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尝试电影、舞台剧等不同的领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