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大灌篮PK专业队 耍酷运球频频失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正是应了周杰伦新专辑的名字《我很忙》,前晚(11.24)八万人体育场的热闹似乎还在耳边。昨天(11.25)下午,周杰伦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音乐派对,开完个唱忙着灌蓝,周杰伦还真够忙的。

      在歌迷的呐喊声中,周杰伦身穿一件黑色皮衣,缓步走上了舞台,不过这身装扮怎么看都不像是来打篮球的。也许周杰伦仍对昨晚的演唱会意犹未尽,在篮球场上还要用一曲《千里之外》来热热身。

      热身歌曲唱罢,篮球赛就隆重登场,周杰伦和他的好友刘耕宏、南拳妈妈成员“弹头”组成的明星队一亮相,就立刻赢得全场歌迷的助威声,算是占尽了主场优势。不过他们的对手是上海东方大鲨鱼青年篮球队的队员,个个身高都在1米90以上,因此矮人一截的明星队就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了。

      可能是演唱会消耗了周杰伦过多的体力,因此他在场上的跑动并不积极,投篮更是屡投不中。而他的“周氏运球”也常常将球送到对方的手中。不过自称擅长打控球后卫的周杰伦还算尽职,多次助攻,也传出了不少好球。

      上半场比赛只打了10分钟,而队员们却足足休息了20分钟,明显体力不支的周杰伦提议,下半场改打半场的三对三比赛,比赛激烈的气氛一再被消减,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比赛的结果却以明星队36比32获胜而告终,而在明星队所得的36分里面,周杰伦两罚一中,再投进两球,一共贡献了5分。对于周杰伦的球技,专业对手显然嘴下留情。

      不过在爱屋及乌的歌迷眼中,周杰伦的表现就堪称完美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