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个唱人数空前 歌迷难进场乱作一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虽然本周五举行的超级盛典颁奖礼群星璀璨。但如果要论本周在上海最红的艺人是谁,那绝对非周杰伦莫属。11月24号,周天王在上海体育场热力开唱。现场有多火爆,一起去看了就知道。

      晚上7点半,上海体育场外被围得水泄不通,四处人头攒动,周杰伦开演唱会果然带来无限商机,卖海报的、卖服装的比比皆是,小贩们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而在体育场看台楼梯的入口处,记者却见到了不愉快的一幕。因为每处入口只开放了两三个通道,因此大大放慢了通行速度,大批歌迷挤作一团,乱成一片。

      而据记者了解,此次周杰伦的个唱售票情况也是空前火爆,距离演唱会不到一周的时间,56000张门票就已全部售罄。到了场内放眼望去,上海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

      周杰伦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中国台北移师上海、耗资四千万的舞台果然名不虚传。变形金刚的出场充满了现代感,而周杰伦的一身黄金甲更是体现了这位天王在乐坛的十足霸气。

      演唱会上,周杰伦以全新造型亮相,发髻高高束起,露出额头,让歌迷耳目一新。在演唱曲目上,周杰伦也乘势力推新歌,一开场的六首歌中就有四首取自新专辑《我很忙》。

      当《不能说的秘密》响起时,台下开始了集体大合唱。据悉,上海个唱也是周杰伦今年在内地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唱会,下个月他将移师香港。而内地巡演计划预计将在明年展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