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黄奕高调嫁入名门 不介意出演激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08: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经历近一年时间的精挑细选,黄奕昨天最终花落“保利博纳”,成为其旗下的签约艺人。此举意味着该公司将大规模进军演艺经纪行业。为了迎接女主角黄奕的加盟,导演黄建新、王晶等人纷纷到场祝贺,新东家老板余东更是当场送上一个价值上万的水晶包作为迎娶黄奕的礼物。对于此次签约,黄奕直接拿结婚做起了比喻,不仅希望老公能善待自己,而且还希望此次婚姻能长久美满。

      此次联姻也意味着黄奕将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电影方面。而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十全九美》是保利博纳为赢得黄奕青睐,送上的厚重“见面礼”,紧接着她还将出演一部由贾樟柯监制的新片,对于为何放弃电视选择电影,黄奕有自己的理由。

      拍电视剧能挣钱,而拍电影能更快的提升演员的知名度,黄奕也希望借此次机会在电影界大展一番拳脚,虽然表示很喜欢像《色戒》这样的电影与角色,但在对待激情戏方面,黄奕表现的还是十分慎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