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傻根儿入伍成消防员 战友做红娘介绍女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4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前天上午,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的一部重头戏。

      该片共分8部16集,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几名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故事,十个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平安中队和这几个血性消防战士在烈火与灾难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该剧由香港导演邓衍成执导,成功扮演《暗算》中的阿炳、《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和《集结号》中的狙击手等角色的当红演员王宝强领衔主演。该剧将在广州消防部队拍摄两个月,总投资约1000万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