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接受采访受冷落 现场发飙甩手走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4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昨晚,冯小刚带领《集结号》剧组成员出席了MTV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媒体记者的焦点纷纷落在了该片主演之一邓超和女友孙俪的感情问题上,这无疑激怒了冯导,他当下怒斥道:“你们就没有关于电影的问题吗?”

      邓超与孙俪的恋情已不算什么秘密,昨晚,在获得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奖后发表感言时,邓超再度高调示爱,加上近来又有传言,两人已在韩国秘密买了订婚戒指,这一切让人猜测他们的婚期已临近。难怪《集结号》剧组成员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记者们一见邓超,就迫不及待地追问起他与孙俪的感情问题。先有记者问,你这样表示是不是炒作?又有人追问订婚戒指和新房的问题以及什么时候准备结婚。一连串的问题让邓超有些措手不及,除了承认刚才说的是真实想法外,他矢口否认与孙俪的好事将近。

      在一旁的冯小刚及《集结号》剧组的其他成员这时已“沦为”配角,其他人还能装得心平气和,可冯导却再也忍不住了,他怒斥现场记者:“难道就没有和电影有关的问题了吗?”此言一出,现场一片安静,令人尴尬,主持人只得救场:“请问冯导,对于这部电影自己有什么评价?”怒气冲冲的冯小刚抛下一句:“我相信《集结号》一定是票房最好的一部。”说完便带着所有成员转身退场,临走又不甘心地问了一句:“你们都没看过电影吗?”不待人回答,冯导已拂袖而去,只留下一群记者在后面摇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